沐浴保養推薦【日本SUGI 】S-SELECT 薏仁保濕沐浴乳 日本人愛用薏仁產品 大樹藥局獨家販售

2023081104:29

大家有沒有最喜歡的沐浴產品呢?

最近我的新歡是這款【日本SUGI 】S-SELECT 薏仁保濕沐浴乳

會知道這款沐浴乳是因為先前在大樹藥局採買時看到的~

發現大樹藥局竟然有個SUGI日系專區,販售適合全家人用的身體清潔/保養系列的商品

而且價格親民好入手,是款高CP值的沐浴乳

沒想到買回家使用後,我們全家整個大愛,每次去大樹藥局時一定都會補貨添購!

 

這款【日本SUGI 】S-SELECT 薏仁保濕沐浴乳,一瓶是 (600ml)

和市售沐浴產品一樣也有推出補充包(1000ml),使用完可以直接將沐浴乳倒入瓶中,相當的環保呢

這款沐浴乳非常特別是使用日本人都推薦薏仁產品製成

裡頭添加了薏仁萃取物,能給予肌膚保濕滋潤

沐浴乳味道聞起來香香的不會過於刺鼻,我非常喜歡

 


沐浴乳泡沫柔細,能深入毛孔帶走廢角質,洗後肌膚柔嫩細緻

 

像是現在夏天很容易滿身汗,肌膚感到黏膩不適

但每次洗後都會散發清新香,這個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!

使用了 S-SELECT 薏仁沐浴乳後,我的皮膚明顯感覺更滋潤柔嫩。

薏仁富含營養成分,它能溫和地滋養肌膚,減少乾燥和粗糙感。

能為肌膚提供超保濕的保養效果,讓我能長時間維持水潤肌!!

長期使用後,我發現自己的皮膚更加光滑水嫩呢!真的好喜歡~

不愧是日本人都推薦薏仁產品!!

 

 


 

 

這款【日本SUGI 】S-SELECT 薏仁保濕沐浴乳

全家大小不分男女都可使用,真的是夏季保養的好幫手!

目前只有在大樹藥局獨家販售,在大樹藥局才買得到喔! 

 

價格親民好入手,CP值真的非常的高!

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買來使用看看,絕對會愛上的️

 

 

【日系購物在大樹 SUGI這樣買最划算】
①8月S-SELECT全系列商品滿499折50,還有眾多沐浴、保養用品可選購!
②LINE好友限定優惠,於大樹藥局官方LINE輸入【SUGI30】,即可獲得日系專區滿300折30折價券
兩種優惠可合併使用,快到大樹藥局日系專區挖寶啦~
 
這邊買:
 

 

 

#大樹藥局 #greattree #大樹藥局xSUGI #SUGI #日本直送台灣 #沐浴推薦 #洗沐推薦 #日本同步發售 # SSELECT家的幸福關鍵 #大樹獨家 #日本沐浴用品 #SSELECT